学院专业

文化与教育学院

2022年03月23日 22:10

咨询电话:029-86132557

教育学院成立于1997年,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,形成了本科教育、研究生教育与教师培训相互支撑、相互促进、协调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。依托“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”“国家级职业教育‘双师型’教师培训基地”等国家级平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,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,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4.3%,在西部具有一定影响力。

学院拥有特聘教授等高层次人才15人,先后取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、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4项,主持国家、省部级课题20余项,出版著作40余部。

学院重视教学基础设施建设,具备完善的培养条件,建有非线性编辑、三维虚拟仿真等10个现代化实验室,拥有各级各类教育实践基地44个。

学院将致力于建设成为技术与教育相融合,学科与专业相促进,省内领先、西部一流、国内有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。


下一篇:英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