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专业

物流工程

2022年03月23日 21:53

本专业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,是陕西科技大学特色专业。物流工程专业面向现代物流业、现代制造业和新兴服务业,是管理、制造和数据学科交叉专业,办学历史悠久,师资力量雄厚,实验设备先进。培养具备扎实物流工程、机械工程与信息科学等专业理论基础、较强的创新能力和科学精神,较好的交流、协调、管理、合作能力,具有国际视野、持续学习和自我完善能力,能够在物流与供应链、智能制造和新兴服务业等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、系统规划设计、信息系统设计与开发、系统运作管理、物流装备开发、技术咨询服务与创新创业等工作的工程技术复合型创新人才。毕业生可在物流、制造、服务、咨询等行业就业,就业区域遍布京津冀、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等经济发达地区。

主要课程:三维建模、电工与电子技术、C语言程序设计、机械设计基础、控制工程基础、运筹学、JAVA/Python程序设计、智能决策与优化、物流前沿科技、物流信息系统、物流系统仿真与数字孪生、智能工厂规划、现代工业工程、智能物流装备、物流大数据技术等。

授予学位:工学学士


上一篇:能源动力类

下一篇:电气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