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专业

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

2022年03月23日 22:12

咨询电话:029-86168195、029-86168330

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,由陕西科技大学与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共建,开展本科学历教育的不具有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,是我省高校首个获批招生年限最长、办学规模最大且可颁发中外双方学位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。

学院以建设先进智能制造领域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学院为目标,秉持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,提高合作办学质量”宗旨,构建国际化培养体系,打造中英高素质师资队伍,配备国际化的教育教学设施,培养具有家国情怀、国际视野、全球竞争力和世界担当的国际化人才。

学院开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工业设计等三个专业,每年每专业招收生100人,办学总规模1200人,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,对同时达到两校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,颁发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证书、学士学位证书以及阿尔斯特大学学士学位证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