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专业

工商管理

2022年03月23日 22:01

国家级一流专业、省级重点建设学科

本专业具有博士、硕士学位授予权。专业依托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(陕西轻工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),教学设施完备,教学资源丰富,师资力量雄厚。

本专业瞄准国际管理前沿,探索中国式管理,培养身心健康、知识结构合理、拥有健全人格、高尚的人文情怀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共意识,有一定的批判思维与创新能力,有较好的科学研究能力、沟通交流能力、终身学习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,具有国际视野、本土情怀和团队合作精神,能在工商企业及相关政府机关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工作的高层次创新型工商管理人才。专业就业领域广泛、发展前景良好。

主要课程管理学、经济学、统计学、市场营销学、人力资源管理、组织行为学、战略管理、运营管理、公司治理、财务管理、技术经济学、新媒体营销、项目管理、绿色物流与供应链管理、跨境电子商务、创业管理、技术进步与创新管理、管理研究方法论、Python基础与应用等。

授予学位:管理学学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