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专业

国际经济与贸易

2022年03月23日 22:00

陕西省一流专业

本专业服务“一带一路”倡议下国际贸易领域人才需求,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具有良好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,掌握经济学以及经济与贸易类专业基础知识、基本理论和方法,熟悉国际通行的经贸规则,认识和把握国内外经济、贸易的运行机制和发展规律,熟练使用一门外语,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,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、良好的沟通、协调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,能够在政府机关、事业单位、跨国公司等部门从事国际贸易、国际投融资、国际营销、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人才。

主要课程:宏微观经济学、管理学原理、会计学原理、统计学、人力资源管理、市场营销、政治经济学、国际贸易学、金融学、国际经济学、计量经济学、财政学、物流学、投资学、中国对外贸易、国际贸易实务、国际结算、货币银行学、证券投资学、期货投资学、产业经济学、消费经济学、跨境电子商务、国际市场营销、商务英语口语、国际商务谈判等。

授予学位:经济学学士


上一篇:行政管理